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

“走进基层、贴近群众、重点帮扶、互助共进”

时间:2013-07-25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结合全省免疫规划战线
 “手牵手互助共进行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九项规定》及赵忠厚厅长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推进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结合全省免疫规划战线 “手牵手互助共进行动”,开展了以“走进基层、贴近群众、重点帮扶、互助共进”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促进全省免疫规划工作平衡、稳定、可持续发展,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开展了全省免疫规划战线“手牵手互助共进行动”,在全省13个市(地区)的132个县(区)抽取了工作较为薄弱的25个县(区)和41个乡级预防接种单位,先后派出5个督导组,20余人次,开展了以促进基层免疫规划工作平衡发展为目的的督导活动。719日,省疾控中心马玉杰副主任深入帮扶单位绥化市肇东市、西八里乡卫生院,结合本次全省免疫规划督导工作开展了帮扶行动。马玉杰副主任在现场与免疫规划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听取了基层人员对免疫规划工作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接种率入户调查,走访儿童家长,听取了群众对预防接种服务质量的要求和期望,并对基层免疫规划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帮助和指导。

在本次全省免疫规划战线 “手牵手互助共进行动”中,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中要求的“密切联系群众、注重调研实效、厉行勤俭节约”重要部署,认真落实赵忠厚厅长讲话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深入到乡镇卫生院,真心帮、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要求,认真开展基层督导工作,本次活动共督导县(区)26个,乡级预防接种单位43个,村级预防接种单位45个。通过督导活动,促进了我省疫规划工作持续、健康、平衡发展,拉近了省、市、县、乡、村免疫规划工作人员的距离,全面推动了我省免疫规划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高士锐

免疫规划所

2013724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