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17-05-22     来源:党办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加强中心文化建设,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省疾控中心党委委派中心团委组织全体团委成员和团员青年以及各党支部青年党员代表举办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马玉杰和党办主任张刚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作了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科室、不同岗位的青年职工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情况及中心发展,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中心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充分表达出青年职工创先争优、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信念,能够把五四精神很好的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

在大家畅谈结束之后,中心党委书记马玉杰同志对青年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青年职工们要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二是要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到既立足现实,又志存高远;三是要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做到学无止境,学以致用;四是要树立强烈的敬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五是要注重自身修养,保持优良作风。马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中心即将开放的图书活动室,并希望青年职工要外学先进,内强素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以赶超先进的雄心斗志,以自尊自强的豪迈气概,矢志奋斗,不懈进取,各尽其才。中心党办主任张刚同志也对全体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出类拔萃,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家要紧密围绕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为中心的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最后,中心团委提出以下倡议:

一、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充实和提高自身素质。全体青年职工们要脚踏实地,不图虚名,不务虚声,以求真的态度做踏实的工作,切实增强为疾控中心建设发展服务的本领,进一步提高应对各种竞争和挑战的能力,成为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新一代疾控人。

二、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好党的有力助手。团员青年们要爱国守法,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正确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把思想统一到中心党委的要求上来,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成为新形势下顾大局、讲团结的新一代疾控人。

 


中心团委   

201758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