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各支部活动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2-0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按照《省疾控中心党委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方案》部署和要求,第二党支部开展2018年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于2018年1月17日下午在中心召开,会议内容为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丹丹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对2017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第二党支部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办及各支部的帮助支持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不仅按时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支部干部讲党课”等一系列的活动,而且还积极参加了中心党委组织的党员知识竞赛、三人篮球赛、最美疾控人征文、文艺汇演、十九大笔试竞赛等文体活动,通过全体党员不懈努力,获得一致好评,并取得了好成绩。随后,参会的每位党员依次发言,按照问题清单所提出的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几方面进行深入剖析,针对自身的不足和弱点展开自我批评。
        会上大家按照中心党委向各支部下发的《征求意见表》,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文字材料上报。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按照党员民主评议表要求,结合每位党员业务工作情况及支部党员活动参与情况,评选王晓平、李伟平、高飞、李晨宇4位同志为第二支部优秀党员。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2018年要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与支部内科室紧密团结,共同做好支部工作,努力在新时期、新思想的引领下,开展新思路,将本职工作提升到新高度,为疾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二党支部
2018年1月17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