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各支部活动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2-0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中心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第八支部全体党员2018年1月18日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心孙巍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柴玮杰主持。
        首先由柴玮杰进行了2017年支部书记述职报告,第八支部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在中心党办和相关科室的大力帮助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积极开展了“两学一做”“四讲四有”“作风整顿”“主题党日”“红旗党支部”“党员先锋岗”等一系列的凝魂聚气的活动。通过消毒、毒理、慢病全体同志辛勤努力,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最美疾控人二等奖等好成绩。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党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优秀党员三名:孙巍、周雪、谭金煜,合格党员十名。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突出问题导向,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持续整治“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形成奋发图强、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紧紧围绕“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世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认真学习贯彻。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就“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实际,分别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评和互评,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增强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精神,不管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要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乐于听取不同的意见,及时改正自身存在的问题。
        最后,孙巍主任做点评总结,他要求:把忠诚履职放在首位,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带头学习贯彻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道德和素质;坚持学好政治理论,深刻领会把握上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对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工作业务等知识的学习,着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干实事、求实效,树立疾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心第八党支部
2018.2.2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