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各支部活动

省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2-0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8年2月2日9时,按照中心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省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世婷主持,8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世婷结合十九大精神再次重申“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在新时代下,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创造新的业绩,书写新的辉煌。
        其次,张世婷同志做了2017年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第三党支部全体支部党员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先后参加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三人篮球赛”、“最美疾控人征文”、“文艺汇演”、“支部干部讲党课”等等一系列活动,并取得了好成绩,展现了第三党支部这个优秀团体的风采。随后,张世婷同志宣读了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希望每个支部党员都能从内心深处相信组织、忠诚组织、做到有问题找组织。
        再次,参会的党员进行查摆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依次发言,分别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来进行自我剖析,大家都能找准自己的定位,放下面子,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及时限。会上大家针对支部下发的《第三支部党员民主评议表》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结合每位党员的业务能力以及支部活动的参与情况,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之后党员们又认真填写了《支部征求意见表》,对2018年支部的发展提出了诚恳宝贵的意见。
        最后,中心副主任徐子良同志做点评总结。他要求每个党员都应该克己自律,爱岗敬业,不断学习业务,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从中锻炼自己,提升素质,要紧追时代步伐,实现自我价值。他同时也强调,第三党支部就是一个大家庭,唯宽能够容人,唯厚能够载物,所有成员要彼此信任,团结一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疾控中心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的公共卫生事业献力献策。


第三党支部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