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各支部活动

健康龙江,疾控党员在行动——我中心第五党支部参加黑龙江省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5-15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8年5月13日,由黑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黑龙江省营养学会共同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黑龙江省医院协办的黑龙江省第四届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太阳岛公园太阳石前广场拉开帷幕。我中心孙巍副主任代表省疾控中心向大会致辞,中心第五党支部的党员们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孙巍主任在致辞中讲到: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全民营养周”自2015年创建以来,连续成功开展了三届,成了营养健康科普工作中广受消费者和营养科技工作者欢迎的重大工程,为提高全民营养科学素质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2017年7月,“全民营养周”作为“推动营养教育科普宣传常态化”的内容之一,列入《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国办发[2017]60号),“全民营养周”现已上升为国家倡导的全民科普活动,成为新时代建设健康中国重要内容。同时希望每个人都能把“全民营养周”作为平衡膳食的开始,从自我做起,从平衡膳食做起,从运动做起。并且持之以恒,真正把全民营养做到实处。我们希望通过“全民营养周”活动让营养科普走进百姓身边,在百姓身边答疑解惑,发扬全民营养、全民参与的精神,让营养健康意识变成百姓的自觉健康行动。
 

 
       省疾控中心将积极配合省营养学会,开展营养健康科普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倡导营养健康生活方式、传播科学思想、破除健康谣言、弘扬科学精神,成为倡导中国膳食模式,建立中国文化自信的实践者。
       我们第五党支部将继续合结国家食品营养监测计划、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实施方案切实做好我省食品营养和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所内全体员工将会砥砺前行,为提高全民营养科学素质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第五党支部 付宇
2018年5月14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