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援助黑河第一临时党支部召开会议

时间:2021-11-01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黑龙江省疾控中心援助黑河工作队党员87名,临时党支部3个,党小组13个,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斗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10月30日上午,中心党委书记、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于艳玲主持召开援助黑河第一临时党支部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支部副书记孙巍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工作部署,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四级调研员于海列席会议。第一临时党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感染者大多有跨地区旅游活动,加上冬季叠加影响,发展趋势具有不确定性。全体援助队员要充分认识到本轮黑河市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决不可掉以轻心、决不能有侥幸心理,必须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工作。要准确摸清重点人群行动轨迹,迅速查清病毒传播链条,精准找出病毒传播源和有感染风险的密切接触人员,尽快控制病毒传播,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