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2-01-13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月13日下午,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 2021 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省疾控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于艳玲主持会议,副书记、主任孙巍及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并接受评议考核,各党支部副书记参加。
       述职评议考核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职情况、完成重点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述职,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
       会议指出,2021年在党建引领下,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不断激发砥砺前行的奋进动力;全面对标党支部“四强六规范”建设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高标准开展组织生活,做到了“四个提升”暨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规范性进一步提升,作风形象进一步提升。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能够高标准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和中心党委工作要求,号召广大党员挺身而出、舍生忘死、英勇奋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照委党组的部署,仍存在着党员管理不严格、组织生活不规范、党日活度不丰富等一些短板。在下一年度党支部工作中,一是要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二是要懂规范,加强标准化建设;三是要能作为,掌握群众工作本领;四是要善学习,成为支部工作行家里手。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工作大局,着力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建设坚强战斗堡垒,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党建重点任务、重要工作落地落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