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6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0月26日下午,省疾控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举措。中心党委书记于艳玲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提升能力素质、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清廉本色,以战略上的清醒、理论上的自觉、道路上的自信、永远在路上的坚定,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自觉站位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彰显担当、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