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老龄健康研究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2-14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了传达2月6日中心行政办公会会议精神,抓好春节后返岗考勤制度,布置所内近期重点工作,并进行常规季度培训,老年健康研究所于2023年2月10日,召开了季度工作培训会。
      会议由老龄健康研究所王蕾所长主持。首先,王蕾所长传达了中心行政办公会会议精神,对所内同志重申春节后返岗的考勤要求,强调要迅速收心、收身,以饱满的工作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之后,对2022年老龄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任务,包括:持续开展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做好老年人健康素养课题的前期工作、统筹规划老年人失能失智试点项目实施进度、健康龙江行动等。随后,魏松庭副所长、安娜和刘玲岩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课题申请和课题研究、老年人心理健康宣讲、老年人健康素养宣讲的培训。最后,王蕾所长做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所内同志要严格遵守中心规章制度,积极做好科室近期安排的工作,抢前抓早,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的一年,携手同心争取再创新成绩、新辉煌。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