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环境卫生

黑龙江省现场调查及个体暴露监测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3-09-11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我国大气污染的急性健康风险研究项目是由国家卫计委推荐的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专项。2017年9月我国大气污染急性健康风险研究现场调查及个体暴露监测工作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项目点全面启动,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李湉湉主任等一行14人亲临调查现场进行督导并开展个体暴露监测工作。
        我省严格按照我国大气污染急性健康风险研究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通过项目前期对耗材、场地的充分准备、对技术人员操作能力的良好培训、对现场调查及个体暴露监测工作流程的细致规划、严把质量控制关以及现场工作过程中对被调查人员的人文关怀和现场工作的合理化管理等措施及良好运作下,在国家、省、市、区疾控中心、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居民之间的良好沟通,各方密切配合,连续奋战,于9月25日圆满完成了我国大气污染急性健康风险研究项目黑龙江省现场调查和个体暴露监测工作。

项目督导专家组及项目工作人员合影

 
公共卫生监测所 凌昊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