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卫生应急

我中心圆满完成国家突发中毒事件卫生应急基本情况现场复核工作

时间:2018-05-22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做好全国突发中毒事件卫生应急基本情况调查质量控制工作,国家卫计委应急办下发文件,决定对黑龙江等省份的中毒应急处置情况进行现场复核。调查组于5月10日对我中心的突发中毒事件卫生应急工作情况、卫生应急信息平台数据填报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核。  
       应急办根据现场复核工作要求和网络填报情况,将文件资料准备齐全,应急办首先向调查组汇报了我中心中毒事件卫生应急工作的总体情况,复核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调查,现场访谈以及现场抽查等方式对我中心的中毒应急处置工作及网络平台的数据填报情况进行了复核。复核完成后,针对网络复核和现场复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复核组对我中心的中毒应急处置工作和网络信息填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给出了修改意见。
       在现场复核工作结束后,应急办根据复核组给出的修改意见,通过协调相关科(所),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我中心中毒事件应急处置网络平台的信息进行了补充和订正,人事科、科研培训科、公共卫生监测所、公共卫生检验所、传染病所、质量管理科等相关科(所)在信息补充及修改的工作中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配合。我中心遵照国家复核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在规定的时间内对中毒事件应急处置网络平台的信息进行了补充和修改并按时提交。

 
    
 
         
      
                                           

应急办  高燕
2018年5月21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