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科研培训

协同创新 开拓视野 强强联合 共建基地

时间:2018-03-26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了加强省疾控中心与哈医大教学实践基地的联系、交流和沟通,传承和发挥双方联合教学的特色,推进实用性创新型公共卫生人才的培养,2017年12月8日上午,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孙建飞副主任和哈尔滨医科大学曹德品副校长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署《公共卫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签约仪式由哈医大办公室许超千主任主持,哈医大孙长颢副校长致辞,孙建飞副主任作为全省13个公卫实习基地的代表,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近年来省疾控中心与哈医大公卫学院协定共建,可谓是强强联手,不仅强化了公共卫生领域的基础学科与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学科的交叉整合。而且在教学实践培训方面为培养出多位预防医学专家和业务骨干,在科研管理和学术研究方面,获得国家、省部级多项科研奖项,为全省的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哈尔滨医科大学优秀基地,选派中心应急办主任王小平主任作为特聘讲师,为哈尔滨医科大学2016级预防专业本科生96人上了一节题目为《做一名合格的公共卫生执业医师,你准备好了吗?》的生动课程。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科研培训科 仲伟明
2018年12月11日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