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科研培训

2022年度省卫生健康委科研课题申报通知

时间:2023-09-11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度省卫生健康委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拟申报课题的老师请于6月2日10:00前将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模板见压缩文件)交至科研与质量控制科,统一上报中心学术委员会审核盖章。
       通过单位审核的项目请登录黑龙江省卫生科技教育综合管理平台(http://heilongjiang.wsglw.net/)进入“科研项目申报系统”模块,上传项目“申请书”、“科研诚信承诺书”、职称证书等相关附件,平台将于6月6日至6月10日启动申报功能,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材料申报及上传工作,过期申报系统将自动关闭。
       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课题负责人 实际主持和从事该项研究工作,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的在职卫生技术人员。已承担国家、省部和厅局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尚未结题者,本次不能再申报新的课题。每人限报 1项 。
       2、课题研究周期 省卫生健康委科研课题实施年限为两年,即开始时间为2023年1月1日,截止时间为2024年12月31日
       3、经费支持 所有申报课题均需提供申报单位或其他途径的经费支持证明, 无经费支持的科研项目不予立项(经费支持证明模版见压缩文件,加盖财务章)。已经获得其他政府资金资助的研究项目不得以相同内容申请卫生健康科研课题。
       4、需提供查新检索证明和机构伦理委员会审查材料。“查
新检索证明”须由具备省级及以上查新检索资质的单位出具查新检索结果原件。根据《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审查办法》要求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课题必须出具项目单位伦理委员会伦理审查报告。
 
          联系人:郭慧玉 13936330956
 
科研与质量控制科
2022年5月26日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