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地市动态

佳木斯市举办2017年学校卫生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7-05-19     来源:佳木斯市疾控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全面推进佳木斯市学校卫生工作开展,提高学校卫生保健教师对学校学生常见病、传染病及食源性疾病预防控制的业务能力,确保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佳木斯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1759日,在佳木斯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举办了全市学校卫生工作培训班。

黑龙江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王海瑛处长、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剑峰副主任以及佳木斯市教育局、佳木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佳木斯市中小学保健所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培训班。王海瑛处长在培训班上就“如何做好学校卫生工作”做了重要的讲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食品安全科科长高飞、副科长闫滨、刘忠卫分别对“学校食源性疾病暴发调查与处置”、“学校常见传染病预防控制”、“食源性疾病防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佳木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校卫生科的工作人员、佳木斯市内41所中小学校的保健教师共4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结束后,王海瑛处长一行还到佳木斯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进行了参观交流,对佳木斯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在学校卫生工作中起到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同时对佳木斯市教育与卫生部门密切联动、合作共赢的工作局面给出了高度评价。

 

 






佳市疾控中心学校卫生科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