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地市动态

双鸭山市开展2017年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2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上午,市卫计委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尖山区所辖的医疗卫生单位在我市繁华路段——新兴大街开展了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提供避孕套具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提高市民对预防艾滋病的认识。
       据不完全统计,市卫计委、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疾控中心及尖山区所辖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计18家单位参加了主题活动。同时,其它各县区也在辖区内同步开展此项活动。全市共设置宣传台46个、发放宣传单8万份,宣传折(册)9千份,宣传画700张、安全套1.2万个。







 
双鸭山市疾控中心
   2017年12月1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