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热点关注

精神病防治所召开2023年第1季度季报分析会

时间:2023-04-24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全面掌握今年全省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开局情况,4月21日上午,精神病防治所召开了2023年第1季度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情况季报分析会,省疾控中心闫兴录副主任及精神病防治所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连利所长主持,所内相关业务人员根据全民健保精神卫生监测系统数据,分别从患者管理、治疗和数据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报告。
        与会人员针对2023年全省第1季度的报告患病率、规范管理率、面访率、在册患者服药率、在册患者规范服药率等数据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总结了今年第1季度全省精防工作,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季度工作建议。
        在分析会上,闫兴录副主任指出今年第1季度精防工作的总体指标比较平稳,各项数据相对稳定,通过数据分析则更好的掌握全省精防工作的进展情况。下一步要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对工作薄弱的重点地区的业务指导,补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保持好当前的成绩。                     
 
 
 
精神病防治所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