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热点关注

2023年黑龙江省严重精神障碍 管理治疗工作培训班在哈尔滨市举办

时间:2023-05-15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和治疗工作质量,促进全省精神卫生工作全面发展,精神病防治所于5月10-12日在哈尔滨市举办了2023年黑龙江省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开幕式由邹纯金副所长主持,会上首先由李连利所长通报了2022年全省精神卫生工作情况。李连利所长就我省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精神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也同时希望大家在保持成绩的基础上,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并补齐自身短板,确保2023年我省精神卫生工作各项指标顺利完成。
        在随后的培训中,精防所刘冠楠老师就《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工作指标数据质控》,王雪莹老师就《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规范》,王鑫副所长就《常见精神障碍防治和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讲解与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了黑龙江省第三医院刘守波主任和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隋欣主任针对全省精神卫生工作薄弱环节进行重点培训,从六种严重精神障碍诊断和治疗、健康促进与社区康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精神卫生医防合作的能力。
        全省13个市(地)、126个区县精神卫生项目办及省疾控中心精防所共1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精神病防治所
2023年5月15日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