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热点关注

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时间:2023-05-22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和“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重大疾病,实现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的重要指示,按照《关于印发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工作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要求,2023年4月26日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传染病防控司、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的公告》。
        在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在各地市疾控中心的广泛动员下,我省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参与。近日入选团队名单公布,我省有38支高校志愿服务团队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数量在全国位居第10位。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将为每支入选团队提供1个志愿服务工具包,为每名志愿者提供一份专项保险。9月底前,志愿服务团队将面向师生、社区居民、青年之家等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