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热点关注

黑龙江省疾控中心顺利完成2023年全省 公共卫生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时间:2023-06-0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在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我中心的统一部署和正确领导下,2023年黑龙江省公共卫生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于6月3日在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考试基地如期举办。我中心各部门通力合作,大家战高温、斗酷暑,组织了五十余名考官、考务团队,圆满完成了考生的执考任务。
       自我中心作为国家级公共卫生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起,承担着每年度黑龙江省公卫医考实践技能考试执考工作。本次公共卫生医师参考考生人数多,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密集,在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防控的同时,恰逢高温天气,给考试的组织管理提出了严峻的挑战。本次实践技能考试共分为三个考站,第一考站为临床基本操作技能,第二考站为案例分析,第三考站为公共卫生基本操作技能。
       在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全体工作人员认真严谨、积极投入,一方面积极落实省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防疫预案,考区环境保洁消杀、人员有序组织撤场等防疫工作;另一方面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省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协调省公安厅、省委网信办、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等单位,我中心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为考试加强考场安全保卫、做好电力供应等方面提供切实保障。6月3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领导对我中心考试基地的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和指导,对考试基地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黑龙江省公共卫生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是我省公卫人才培养和选拔的重要工作,其顺利举办为保障全省公共卫生安全提供扎实的人才基础。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