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索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省内动态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在黑龙江科技大学启动

时间:2023-09-08     来源: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中央印发的《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工作方案(2023-2025年)》,3月24日上午,在黑龙江科技大学举办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暨“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并开展了签名活动。
说明: C:\Users\hp\Desktop\bd8e5805cdf991711d6ea153896decf.jpg
       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副处长王娜、黑龙江科技大学副校长赵振民、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闫兴录、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科长王一涵、哈尔滨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助理何慧、哈尔滨市胸科医院医疗院长刘向岩、松北区卫健局副局长兼疾控中心主任王赞以及省疾控中心、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哈尔滨市胸科医院有关人员出席了启动仪式。黑龙江科技大学30名大学生志愿者和280名大学生参加现场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娜副处长发表了讲话。她指出,“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开展10年来,我省的百千万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在相关部门、专业机构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累计招募志愿者5.7万,志愿者团队120,有多名志愿者和多个志愿者团队受到国家表彰,号召全省各地全面启动提升行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她也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勇于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加入到结核病志愿者行列。最后,王娜副处长向黑龙江科技大学授志愿者队旗。
说明: C:\Users\hp\Desktop\8668fcc74df8411976c797eb1197b9a.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科普讲座和现场主题宣传活动。
相关信息: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081号